-1

排位赛2.0 传奇古利特 FIFA Online 4 9月版本重磅更新来袭

  亲爱的球友

  《FIFA Online 4》及《FIFA Online 4移动端》将于9月24日00:00-10:00进行停机维护。

  维护期间,广大玩家将暂时无法登录体验游戏,相关页面也将同步维护。

  此次版本更新&优化内容:

  1. 排位赛2.0上线

  1)新增周赛系统

  代表队排位赛1v1中,将增加周赛功能。根据玩家的段位,与邻近段位的20名玩家组成虚拟周赛联赛。

  周赛中,根据排位赛1v1的胜场积分(3/1/0)获得周赛积分,周赛排名前4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的周赛排名奖励。

  除此之外,玩家通过完成周赛中每日更新的“周赛每日任务”,以及周赛Best11人评选,都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2)新增加时赛&点球大战

  排位赛中,如双方在开赛前均选择“开启加时赛&点球”选项,在90分钟平局时将进入到加时赛,如加时赛仍然未分胜负将进入点球大战直至分出胜负。

  如开赛前有一方选择“不开启加时赛&点球”选项,将以90分钟战果为比赛结果。

  3)新增排位赛段位(超级挑战者、挑战者1、挑战者2、挑战者3)

  挑战者段位将区分为“超级挑战者”、“挑战者1”、“挑战者2”、“挑战者3”。

  4)排位赛奖励更新

  世界级(1-3)、传奇级(1-3)、挑战者(挑战者1-3&超级挑战者)、球王(球王、终极球王)将在赛季结束后获得对应段位的主客场球衣及队徽。

  获得的排位赛段位球衣及队徽将可用至排位赛赛季结束。

  5)排位赛赛季重置

  随着排位赛2.0开启,代表队1v1排位赛2020年第9赛季将于9月24日23:59结束。

  代表队1v1排位赛第10赛季时间为9月24日00:30-10月31日23:59。

  2. 20WL(20世界传奇)新增球员

  3. MOG(冠军时刻)赛季新增利英超19/20赛季利物浦夺冠球员

  4. 新增球员锁功能

  球员锁功能是用于保护阵容中的球员卡的功能,球员锁上锁球员将无法用于强化、转会市场交易、解雇、组合交换等。

  球员锁密码由4位数字组成,请牢记。如忘记密码,请至官网联系客服进行重置处理。

  5. 组合交换功能更新

  原组合交换中,玩家只能通过球员卡交换获得道具奖励。

  在9月末版本更新后,玩家可通过“道具”或“道具+球员”获取道具奖励。

  6. 球员包动画触发条件更新

  7. 名人堂(ICON)赛季球员卡卡面效果优化

  8. 部分MOG赛季球员卡头像优化

  9. 部分球员限制产出

  9月24日版本更新后,卡西利亚斯、卡鲁、许尔勒等球员降限制产出。

  所有在停机维护结束至9月24日23点59分登录游戏的玩家,都将获得如下奖励(单个账号仅限1次)

  MOG赛季球员包*3

  自动比赛券*10

  幸运金币卡(50,000,000金币)*1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5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