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雄萨姆4》IGN 5分:敌人设计依旧出色 但玩多了确实无聊

  《英雄萨姆4》已于9月24日正式发售,IGN今日(9月25日)为其打出5分,IGN表示,《英雄萨姆4》很一般,即使在游戏中有成千上百的敌人向你扑来,但是在但长时间的奔跑和射击玩法中游戏很快就变得单调。

  IGN评分:5分 一般

  即使在《英雄萨姆4》中有成千上百的敌人向你扑来,但是在但长时间的奔跑和射击玩法中游戏很快就变得单调。

  IGN总评:

  和之前所有的《英雄萨姆》系列游戏一样,《严重萨姆4》的中心思想还是围绕着“如果游戏中的敌人再多一点会是什么样子呢?” 除此之外本作也没有什么别的内容了。当然,这种边跑边打枪的玩法绝对是具有挑战性的,但仅仅只是发挥挑战性作用而已,而且游戏只是增加敌人数量和降低双持武器,让玩家的收益变少。各种各样的敌人向玩家扑面而来的情景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没有足够有趣的武器来进行战斗却让游戏变得沉闷起来,而在现在这个时代,游戏缺乏直接性的合作内容是不可原谅的。

  IGN评测视频:

  其他媒体评分:

  Gamespot 7分

  +《英雄萨姆》这个IP中对敌人的塑造依旧是整个业内最好的

  +优秀的战斗设计需要玩家快速的反应和战术决策

  +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模感

  -战斗过于依赖于相似的、重复的设置

  -游戏性能问题对游戏体验造成了影响

  -还是有那种老调重弹的种族主义

  Wccftech 7.3分

  PCGamesN 8分

  PCGamer 71分

  M站均分 73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6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