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备受好评的多人解谜游戏《没人会被炸掉》现已支持26国语言

  2020年9月25日,加拿大渥太华,《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现在Steam、Humble Bundle以及Oculus Rift Stores上已支持26国语言。

  多人合作拆弹游戏现已支持以下语言:

  阿拉伯语、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世界语、芬兰语、法语、德语、希伯来语、匈牙利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挪威语、波兰语、巴西葡萄牙语、葡萄牙语、罗马尼亚语、俄语、简体中文、西班牙语、瑞典语、泰国语、繁体中文、土耳其语、乌克兰语

  观看影片:

  在《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中,玩家将作为被困密室中的拆弹者,独自面对一个正在倒计时的炸弹。其余玩家则将负责扮演“专家”通过参考拆弹手册来为拆弹者提供指示。游戏最大的挑战在于:专家无法看到炸弹,因此所有人只能通过及时高效的交流来解决问题,尤其要 – 快!游戏通常紧张刺激,偶尔搞笑,绝大多数场面热闹到爆炸,玩家之间需要有清晰、高效的交流,以在计时结束前,拆除炸弹。

  通过语音聊天服务(例如:Discord或者Zoom)邀请朋友、家人一起加入吧,并在bombmanual.yzz.cn上查看拆弹手册。

  游戏特色:

  富有挑战的解谜要素 – 挑战你的交流能力,甚至......你们的友谊?

  变化无穷的炸弹 – 使用程序生成机制确保谜题的随机性,随时保持新鲜感。

  本地多人聚会游戏 – 拆弹需要团队协作。用你最喜欢的等语音聊天服务(例如:Discord或者Zoom)邀请你的队友吧。

  任务模式和自由模式 – 全新模组与额外限制将为游戏带来更多的挑战。也可解锁自由模式来自定义属于你的炸弹。

  一份游戏多人游玩 – 阅读浏览拆弹手册,邀请好友加入,扮演专家。

  支持VR – 在VR中体验真正与炸弹独处一室时那前所未有的融入感。轮换角色,与你的伙伴们分享这一独特的沉浸式体验!

  Steel Crate Games计划在他们的其他平台上增加对新语言的支持。具体日期和语言有待确认。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7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