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玩在《动森》中设计打造宝可梦 全部890只成就达成

  任天堂超人气游戏《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中的《我的设计》功能可以让玩家们乐此不疲的打造自己喜爱的事物,已经被应用于多个领域,近日一位日本高玩宣布终于达成了在《动森》中设计打造宝可梦全部890只的史诗成就,一起来膜拜下。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是任天堂旗下著名的模拟养成类游戏《动物之森》的最新作品,本作一改系列之前设置在已完成地点的游戏设计,将玩家放入一个无人岛中重新开始生活。除了极其开放的游戏玩法为人称道外,本作非常有趣的多人模式也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亮点,除了传统的本地联机外,《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还支持4人同时在一台Switch上游玩。

  ·@haru15506700玩家9月26日宣布,自己耗时甚久的成就终于达成,在《动森》中设计打造了全部890只宝可梦,其他网友纷纷祝贺,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此人并前往岛屿围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8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