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你应援 我买单!《天下3》霸道团宠草囧囧出道正当红!

  食遍天下,知味大荒,《天下3》草精庆典又双叒叕出线下新活动!打卡指定主题门店,来就送草精联动霸王餐,火锅、饮品、牛排、沙拉,吃货美食一饱口福!绝美coser门店出没,B站up现场吃播,现在登录微博发布#送草出道#超话应援,还有机会获赠雷蛇&罗技键鼠套装、全套新款草精周边等豪华大奖!走过路过,草精庆典千万不要错过!

  【前方吃货发回战报!草精线下合作门店真的超有料!】

  来了来了,《天下3》草精庆典线下活动正当时!为了草囧囧买单的霸王餐,来自北京的少侠“村口罗师傅专业烫头”特意赶在调休期间来到两家线下主题店打卡留念。一走进店门,立牌、海报、挂画、点菜单……满满的草精元素顿时让她发出一声“好好看”的惊叹!出门转个弯,鲜果时代的张凯枫立牌面前更是人山人海。玩家“痴痴不呆呆”点了一份鲜果家的饮品外卖还收获了“草囧囧”杯套这个意外萌物!

  广州玩家“墨暄暄”则和闺蜜在电台巷火锅店开启了吃货模式,举着草精抱枕的自拍九宫格充满欢乐气息;带上整个师门来火锅店给草精打call的玩家“麗影”也对着满桌美食赞不绝口。有草精买单就是这么快乐!

  【线下精彩不止于此!论花式应援草精的101种方法】

  光有吃喝也不行,玩乐必须安排上!《天下3》草精庆典活动的线下新花样快来get一下。绝美古风coser@白乙团团亲临虾吃虾涮线下主题火锅店打卡留念。当时,她身穿白衣翩然的汉尚华莲联动汉服“万里归来”,美到不可方物。可站在张凯枫等身立牌前的合影却显得有些娇羞,大荒男神的魅力果然无法阻挡!小姐姐后来还到草囧囧x鲜果时间线下主题店客串了一把收银员,和门店各处的草精元素来了个亲密接触。看来可以和草囧囧并立门店的颜值担当啦!

  另外一位又美又飒的coser@桃璇_西子则穿了一件“万里归来”的姊妹装——“此心安处”,美美地品尝了一顿电台巷火锅的草囧囧主题大餐。离吃穷草精的目标又近了一步!B站知名up折腾5号更是收到囧草王的邀请,来到YASO沙拉线下草精主题店连破三道挑战关卡,连吃带拿两顿霸王餐,满意而归!

  百草味、虎邦辣酱等联动品牌都已送出抽奖大礼,还有许多少侠正在#送草出道#超话展开火热应援。还在等什么,赶快一起来微博送我们草囧囧出道吧!

  《天下3》2020十二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天下3》全新草精主题版本“囧囧有神狂欢节”与你相约!草精主题游乐园盛大开业,神秘事件背后究竟有何真相!山海绘卡牌玩法登陆大荒,积分PK趣无限,全图收集乐更多!线上线下尽享美食联动,你外卖,我送餐,共赢限定壕礼!打CALL应援超给力,360°全方位资源支持,草精出道就是现在!系列周边发售在即,冲破次元萌动大荒,定制福利狂送不停!全新草精主题清新外观,让你坠入绿野仙踪童话梦境!9月风物好时节,关注《天下3》,更多精彩内容即将呈现!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5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