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之中》居Steam热游榜第三 日活跃用户数破250万

  今日(9月29日)Steam官推发文称,《我们之中》(Among Us)在Steam上的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250万,并且还在不断增长中。该作在Steam上总评为“好评如潮”,售价22元,暂不支持中文。

  《我们之中》还在Steam上连续两周获得周销量榜冠军,并且位居Steam热游榜第三位。

  《在我们之中》是一款由Innersloth制作的类狼人杀游戏,游戏支持4-10名玩家在线或本地联机,玩家们将在宇宙船上执行任务,但是你们中有一个冒牌货,他会相当设法杀掉所有人。玩家们可以通过语音聊天票选出你怀疑的人让他出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9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