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box Series X向下兼容测试 老游戏重获新生

  微软已经面向部分媒体发放了下一代游戏主机Xbox Series X进行测试。今天(9月29日》,擅长对游戏进行技术分析的Digital Foundry公布了一段接近半个小时的评测视频,详细地对Xbox Series X的向下兼容性能进行评测,结果令人非常满意。

  DF评测Xbox Series X向下兼容:

  Digital Foundry在上周收到微软的评测机,称其运行时很安静。在对XboxOne游戏进行兼容性测试时发现,不少上世代游戏在性能方面都得到了提升,比如人头攒动的《杀手》巴黎关卡从原本30FPS变成了60FPS。

  虽然Xbox Series X带来了极大的性能提升,不过也不能期盼所有游戏都稳定保持60FPS,不过对于喜欢《只狼》的玩家来说,Xbox Series X可以做到50-60FPS的表现,应该算是目前最好的家用机版本。

  除了XboxOne游戏,Digital Foundry还对Xbox360时代的《GTA4》进行评测,他们发现Xbox Series X不但可以做到全程稳定60FPS,而且就算打开了HDR也一样稳定流畅。

  除了游戏更加流畅之外,新的SSD还带来了更快的载入时间。经过测试发现,《最终幻想15》的载入时间从1分钟缩短到了12-14秒。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9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