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庆8天小长假怎么过?猛男萌妹必玩游戏名单

  国庆假期有人选择出门走走,有人则选择在家宅着玩玩游戏,在国庆小长假也有许多优秀人气作品值得一玩,比如原神、光遇、废土3、Among Us、糖豆人、动物之森等精品游戏。喜欢玩PC网游的玩家,则是可以美滋滋启动梦幻西游、天谕、逆水寒、天刀、剑网三、倩女幽魂等等这些老牌游戏。

  当然也有一些游戏大作仍未上线,吊足了玩家胃口,比如使命召唤手游、赛博朋克2077、刺客信条英灵殿、LOL手游、DNF手游等等,是不是感觉一时间有点眼花缭乱了,那就请收好笔者整理的这一份国庆假期必玩游戏名单!据说猛男萌妹爱玩的游戏里面都有!

  《使命召唤手游》

  最终测试时间:10月20日

  《使命召唤手游》目前官网预约玩家数已经超过4600万。使命召唤系列作为FPS类游戏最经典、最优秀的大作之一,官方手游也是高度还原了端游的玩法,以第一人称为主要视角的各种模式,玩家们通过使用各种武器、战术道具来战胜对手,依然能让玩家感受无比逼真的战争场面。

  网友们也是期待了许久,表示终于是等到了!10月20日那天绝对蹲点上线!

  《刺客信条:英灵殿》

  上线时间:2020年11月17日

  育碧最新作《刺客信条:英灵殿》(Assassin's Creed Valhalla)是一款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主力开发的动作冒险游戏。最近新作也公布了两分钟的预告片,从设定的背景上可以看到,玩家将在英格兰黑暗时代的开放世界中,扮演维京人策划征讨英国。

  据官方推特公布的最新消息,游戏中还新添加了一个叫做“姐妹会”的纹身,被隐藏在英格兰三大城市中的一座城市中,玩家们可以去积极寻找。姐妹会纹身是为了致敬游戏中的女性角色和工作人员,看来女拳师真是把阿育吓坏了。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11月17日登陆Xbox One、PS4、Stadia以及PC平台,发售上线也将登陆PS5次世代主机平台。

  《原神》

  上线时间:9月28日

  米哈游旗下的《原神》是一款开放世界RPG游戏,画质精美玩法多样,同样是集万千目光于一身。在这款游戏里,玩家能够运用各种元素攻击敌人,除了战斗以外,还有抽卡、探索、解谜等诸多玩法。

  网友们对《原神》也是给出了不少好评,如果你和这位玩家一样处于游戏荒,玩《原神》肯定错不了!

  《Among Us》

  上线时间:2018年

  这是一款太空版“狼人杀”,在今年7月突然火爆,玩家峰值突破44万人,日活跃用户数量已经突破了250万人,甚至还在不断增长。目前《Among Us》在Steam平台连续两周获得了周销量榜的冠军。

  游戏支持4-10人联机游玩,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和同伴驾驶太空飞船出发的人类,而在你们当中,出现了一名将要杀死你们所有人的冒名顶替者。玩家被划分为不同的阵营,找到队友并击败对手,才能活着走出飞船。

  从网友们的留言和讨论中不难看出,网友们对这款升级版狼人杀游戏还是挺感兴趣的,快去Steam加入游戏吧!

  《赛博朋克2077》

  上线时间:11月19日

  这部由《巫师》3团队打造的游戏拥有顶级画质和顶级游戏体验,《赛博朋克2077》的世界充满了黑暗科技风,各种玩法层出不穷。在开放世界中自定义自己的角色,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

  这款游戏的上线时间一拖再拖,网友们真是等得心急,已经在不停喊话:千万别跳票了!

  《废土3》

  上线时间:2020年8月20日

  在《废土3》这款SRPG游戏里,你将有前所未有的沉浸感,被玩家称为“浪漫而又狂野”的废土世界。在这里你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部队阵容,通过战术、探索来完成自己的任务,你的选择将会决定你和世界的命运。

  看看下面这位网友,就连生日礼物也毫不迟疑地选了《废土3》,懂了吗大家?

  《光遇》

  上线时间:2019年6月21日

  这是一款能够让人加倍体会到社交快乐的手游,除了在寻找子民的路上度过艰难险阻,更多的是闲暇之余和其他玩家们的互动,聊天、演奏乐器,每个人都得到了快乐,社交游戏的意义就在于此。

  也正是这款游戏社交系统的成功,才让玩过的玩家感叹道:“光遇——跟随灵魂找到你”

  《妄想山海》

  上线时间:2020年9月28日

  《妄想山海》拥有超大地图和堪比CG的画质,战斗起来简直不要太爽!在这里你可以使用拥有独特技能的武器,上百种武器随意切换,在广袤的世界里探索、战斗、捕捉异兽,甚至还能随地建造住处!360°战斗视角,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看到玩家们如此的热情,山海世界的吸引力果然不同凡响!

  《阴阳师:妖怪屋》

  上线时间:9月17日

  《阴阳师》衍生作品《阴阳师:妖怪屋》已经全平台开放公测,这也是继《决战:平安京》、 《阴阳师:百闻牌》后《阴阳师》这个大IP下的第三个衍生游戏。对于萌妹子来说,是一款非常适合在国庆假期闲暇时玩一玩的放置养成手游。

  《阴阳师:妖怪屋》采用的是和风剪纸的画风,当然也有一些折纸、叠纸的要素。在这款游戏中,阴阳师中的各个人气式神,都变成了Q萌可爱的“纸片人”,而玩家的定位则是式神的宝爸宝妈,要负责照顾小妖怪式神们的起居、娱乐等生活日常,治愈解压,乐在其中。

  《全面战争:竞技场》

  上线时间:9月23日

  《全面战争:竞技场》是一款MOBA+TPS玩法的策略竞技网游,由网易宝船独家代理。目前已经不删档上线,这类网游就比较适合喜欢古战场、喜欢军事类的猛男玩家了。

  游戏中玩家将化身历史闻名的传奇指挥官,率领小队投身中世纪战场的10v10激烈对抗,感受史诗级万人同屏恢弘战场!在真实还原古典时代各国兵种部队原型的基础上,还有各种兵器兵种武器需要大家自行研究,也是很容易沉迷其中快乐的一款网游。

  以上就是笔者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10款游戏,在可玩性上都有绝对的吸引力。不管是已经爆料上线的,还是未爆料研发中的,相信都能给各位一个玩游戏的指南参考,陪伴你们度过一个充实的国庆假期。如果还有其他好玩的游戏,欢迎大佬们留言补充哦~

[编辑:陈俊阳]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20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