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UDIO WASABI冒险解谜新游《绝望监牢》即日上线易次元

  国庆长假将至,一部华丽猎奇的悬疑推理作品,能让你搜寻蛛丝马迹、体验侦破疑案的超强成就感。然而这次的犯人居然是神秘的分身灵(?Doppelganger),你能够识破他们的真面目吗?网易易次元日前宣布,STUDIO WASABI冒险解谜新游《绝望监牢》官方中文版在9月30日正式登陆易次元平台。届时,玩家将加入神秘学研究部,通过推理揭开分身灵事件背后的阴谋。

  消灭学园中潜伏的分身灵,取回自己的遗失记忆——

  前作突破150万下载量的《恶狼游戏》再升级,由知名游戏公司STUDIO WASABI开发的冒险解谜游戏《绝望监牢》为你展现精彩纷呈的群像剧。

  突然发生的分身灵事件,打破了学园的和平。神秘学研究部开始调查背后的阴谋,然而随着调查的进行,诡异的事件接踵而至。

  混迹在人群中的分身灵,诞生于人类绝望等负面情绪。如果不被识破真身,他们不仅会取代本体,更有甚者会杀死本体。为了找回自己遗失的记忆,你必须潜伏进学园,找出分身灵离奇案件背后的真相。绝望还是救赎,一切,皆要依靠你的决断!

  《绝望监牢》以华丽猎奇的画风、别具魅力的人物以及精巧新颖的谜题俘获了一众玩家的心。种类繁多的地图场景隐藏着各式谜题,你需要全力推理,才能在缺乏证据的情况下提出“正确的问题”。在推理解谜之际,《绝望监牢》还让你能有机会重新审视自己,在眼花缭乱的信息社会中理解本心,和自身的负面情绪达成和解。

  本次《绝望监牢》上线易次元平台,为广大国内玩家献上一场冒险解谜盛宴。在这个假日,加入神秘学研究部,识破潜伏人群中的分身灵吧!

  易次元作为网易重磅打造的互动阅读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互动文字作品孵化器。用户不仅可以在平台上在线体验《失忆症》《Clock Zero》《失忆偶像出道中》等中外知名文字互动阅读作品,更可以使用平台提供的编辑器和素材库进行作品创作。易次元目前已上线数百部优秀互动阅读作品,涵盖偶像选秀、古风言情、现代悬疑等丰富题材,逐渐在AVG爱好者当中建立起口碑与名气。

  未来易次元也将继续挖掘优质故事、深度扩张IP,为广大玩家带来更优秀的文字互动作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20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