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踏入奇妙幻想世界!易次元假日佳作大放送

  如果一夕之间穿越至另一个世界,你将获得什么样的能力?又会与谁相遇相知?充满魅力的异界生活总能激起人们探究未知的好奇心理。网易互动阅读平台易次元,为你的国庆长假献上奇妙的异界冒险。

  瘟神驾到——“霉运”缠身的爆笑修仙路

  想象一下“倒霉到家”是怎么样的体验:只要你一逃课,老师就必点名;深夜里吃块炸鸡,能噎到昏迷;素昧相识的夫子点人回答问题,总能pick上你;校服一弄脏,集合通知就响起。对了,即便是重生到了仙侠世界,把你捡回来的师傅,还为你起了个梅筠(霉运)的好名儿......

  一梦清浅——今生前世的甜虐纠葛

  顾清浅,阴司唯一一位女阎王,人送外号“浅王爷”,雷霆手段传遍九重,背负前世今生三段因缘与际遇,其所幸也,抑或不幸,终难评说。

  因着功德宴揪出一连串旧人、旧事、旧情,往事不可追,未来携手共度否?

  温柔师父云止、专情龙太子萧锦寰、霸道魔族少主廖辰,哪一个才是你的归宿?

  江山为囚——山河表里的棋局中,吾谁与归?

  人道你是个纨绔子弟,骑骑马,打打兔子,再三五不时的去喝喝小酒,你本想无忧无虑的过此一生,然一夕风惊云变,国之将乱,天下不稳,你注定无法逃离这波云诡谲。仇恨、阴谋、悸动、挣扎......你究竟是那身不由己的黑白傀儡,还是决定结局的下棋人?

  身为首辅之子的青梅竹马、泱泱大国的无上君王、天生帅才却死脑筋的少年将军......待尘埃落定,你又将与谁,同去同归?

  绝望监牢——神秘学研究部,出动!

  混迹在人群中的分身灵,诞生于人类绝望等负面情绪。如果不被识破真身,他们不仅会取代本体,更有甚者会杀死本体,取而代之。为了找回自己遗失的记忆,你必须潜伏进学园,找出分身灵离奇案件背后的真相。绝望还是救赎,一切,皆要依靠你的决断!

  除了上述作品以外,易次元平台还提供都市言情、校园恋爱、悬疑烧脑等类型丰富的互动阅读作品,了解更多《易次元》作品的相关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微博@网易易次元、微信公众号(易次元喵噜酱)以及官方网站。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20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