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伊苏:起源》特别版登陆Switch PS4发售 演示预告公开

  3goo社旗下经典游戏《伊苏:起源》特别版于10月1日今天发售,登陆Switch/PS4平台,定价5800日元(¥373),游戏港版中文,由香港GSE发行,目前尚未公布发行日期,本作中文版修正了不少前作的错误翻译,有实体版,同时新预告演示公开,一起来预热下。

  本作是对2006年登陆PC平台的《伊苏:起源》的强化盒装主机版,冒险舞台位于魔物横行的「塔」中,玩家需要从拥有独特技能的尤格和尤妮卡中选择一位来对其进行攻略。不仅每一名主人公都有其专属的故事,游戏还提供了 5 种难度供玩家选择。

  ·《伊苏:起源》的故事舞台是700年前的古代伊苏王国,交代了“伊苏”这个国度如何诞生的历史,玩家可以选择以斧头作为武器的骑士女主角优尼卡与年轻的魔法师雨果,为了寻回象徵伊苏的双子女神,玩家必须要一边阻止魔物们到达飘浮于空中的萨尔门神殿,一边前往地面艾斯塔利亚探寻女神的踪影。

  ·《伊苏:起源》特别版预告演示展示了美丽的CG动画以及游戏中的实战场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0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