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任天堂明日凌晨举办直面会 带来《塞尔达无双》细节内容

  来自任天堂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他们将于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1点举办“任天堂树屋直播”活动,在本次直播中将带来《皮克敏3:豪华版》的深度研讨和《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的游戏演示细节。

  关于《皮克敏3:豪华版》

  故事主角阿尔福、布莉特妮和查理是为了找寻粮食资源而展开宇宙探索之旅的3人调查队。他们在未知行星上紧急着陆后,遇上了名为「皮克敏」这种不可思议的生物,并借用他们的力量收集水果种子带回故乡,就此展开了探索之旅。

  本作全数收录了在Wii U版发售的新增内容等所有付费新增内容,还新增了过去作品中的主角欧利玛们大显身手的支线故事任务。另外更新增了可以详细了解故事中登场的原生生物生态的「原生生物图鉴」以及根据游戏进度而获得的「晋级徽章」,内容豪华丰富。

  《皮克敏3:豪华版》计划于2020年10月30日发售。

  关于《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

  继承了《旷野之息》的世界观,带来无与伦比的投入感。无论是角色形象还是花草树木摇动中散发出的空气感,都完整地继承了《旷野之息》的世界观。除了作为冒险游戏刻画而成的世界原封不动保留,还能藉本作体验动作类游戏带来的全新游戏体验。

  描述关于「大灾厄」充满戏剧性的故事,聚焦于发生在《旷野之息》世界100年前的大灾厄。在任天堂开发团队的官方监修下,展开一个充满戏剧性的故事。林克、塞尔达及代表各种族的四英杰都会登场,此外还有巨大的神兽等等,一场后来称为「大灾厄」的悲剧正式揭幕。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计划于2020年11月20日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2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