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17》主机版也有FOV视野调整滑块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将在一个多月后推出,在此之前,玩家可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亲身体验游戏的测试阶段。最近,在一次关于测试版的更新中,开发者Treyarch也透露了一些其他的新特性,这些特性会让很多人满意。

  首先,他们已经确认《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主机版也有FOV视野调整滑块,而不仅仅是在PC上,这使它成为这个系列的首创。更宽的FOV视野可能会导致性能下降,但也可以在测试版中尝试。

  同时,Treyarch还详细介绍了一些将会出现在游戏和测试版中的新的HUD定制选项。玩家可以切换罗盘、敌人和盟友的生命条、命中标记、准星、玩家名字和按钮提示的视觉效果。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多人Beta公测今天已面向PS4预购(抢先体验)用户推出。游戏将于11月13日面向PS5、XSX、XSS、PS4、Xbox One和PC发售。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2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