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海贼无双4》新增换装能力好色角色锦卫门

  在本周上市的日本游戏杂志《Fami通》上,刊登了跨平台游戏《海贼无双4》的最新消息。该杂志确认,来自原作动漫中的“锦卫门”将作为DLC角色加入到游戏当中,目前尚未确定具体加入时间。

  《海贼王》原作中,锦卫门是和之国人,被光月时传送到20年后。会使用见闻色霸气,能够听或感应到远处人士呼唤他的声音。除此之外,他还十分好色。锦卫门拥有的果实能力可让头上放着叶子或石头的指定对象进行变装。

  据介绍,锦卫门作为最新三个DLC角色的第一弹登场,角色类型是技巧性,可以使用火焰剑术。

  《海贼无双4》现已登陆PC(Steam)、PS4、Xbox One和Switch。Steam目前售价298元,支持简体中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2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