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IFA 21》NS版IGN 2分:同前作几乎没有区别

  IGN为新发售的《FIFA 21》的Switch版打出了2分的评分,相比PC/PS4/XB1版本7分来说低了很多。IGN编辑认为去年NS版《FIFA 20》已经够差劲了,今年简直是耻辱之作。

  IGN《FIFA 21》Switch版评测:

  IGN评分:2分

  如果说去年的Switch版《FIFA 20》是糟糕的,那么今年简直就是一部耻辱之作。

  IGN总评:

  除了更新了球队,队员服装和游戏开始画面,本作几乎和《FIFA 20》没有变化(甚至说同《FIFA 19》没变化),但游戏却以49.99美元高价出售。如果说去年NS的《FIFA》已经够糟糕的话,今年游戏的发布就是该系列的耻辱。EA,请用心做的更好。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3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