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荣誉勋章:超越巅峰》上架Steam 12月12日正式发售

  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的VR游戏《荣誉勋章:超越巅峰》现已在Steam平台上架,确认于12月12日正式发售(不支持中文),游玩该作需要以下一款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HTC Vive,Oculus Rift,或Valve Index。

  游戏宣传片:

  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的《荣誉勋章:超越巅峰》是一款能为玩家提供沉浸式体验的动作游戏,在饱受战争蹂躏的欧洲玩家需要接替战略情报局(OSS)代理人的工作。高度还原历史细节的深入单人玩家战役将为玩家呈现在陆地、空中以及海上的历史性事件、摧毁纳粹基地、暗中破坏敌人的计划、帮助法国反抗军、并参与到战争中最重要的时刻。

  除了丰富的叙事型事件,你还可以在挑战战斗训练中磨练你的技巧、观看专为游戏制作的获奖短片深入了解历史、在火药十足且快节奏的多人模式比赛中考验你的队友。多人游戏模式在欧洲的许多地方都有,并且具有竞争模式,您可以选择独自作战或是团队合作,甚至争抢设备和设置定时炸药。

  要成功完成任务,您不仅需要有良好的目标。善用世界上的任何东西为自己掩护,抛回敌人投掷的手雷,游走在各沉没船只之间,然后从燃烧的飞机中跳落打开降落伞。如果您想活命,必须得保持警惕。你不是作为历史的旁观者,而是参与者,就像这些事情从未发生过一样。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3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