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神》和《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20大相似之处

  国产开放世界RPG《原神》自公布以来就受到众多玩家的关注,有些人认为《原神》抄袭了《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还有些人认为两者仅是相似,并不存在抄袭。

  对比视频:

  近日外媒Gamespot制作了《原神》与《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对比视频,列举了这两款游戏的20大相似之处。Gamespot认为它们有一些相同的机制和特色。《原神》的爬墙动作,一些人物技能几乎是《荒野之息》的翻版。还有些游戏场景也很相似,怪物动作如出一撤。

  虽然《原神》从《荒野之息》中吸取了许多灵感,但不能说《原神》就是照搬了《荒野之息》,其在《荒野之息》基础上,利用开放世界动作游戏机制和特性,将游戏玩法扩展并使之更加好玩。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4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