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粉丝重制FC初代《塞尔达传说》 画面音乐全面强化

  近日,完全由爱好者自己开发制作的《塞尔达传说》初代重制版在网络上发布,这款游戏以1986年任天堂FC平台的初代《塞尔达传说》为基础,对游戏的画面和音效等各个方面进行改进,对于现代玩家来说更具吸引力。

  预告片:

  这款名为“Mesen HD Pack”的《塞尔达传说》初代重制版来自于之前重制了《恶魔城》以及《银河战士》的团队。游戏以增强包的形式运行在FC《塞尔达传说》ROM之外,需要使用FC模拟器才可游玩。

  相对原版,增强版带来了多个方面的改进:

  提升游戏分辨率

  提升帧率

  提升音乐、音效

  全新的标题画面

  动态场景

  小菜单下可手动存档

  重新翻译游戏脚本

  增加炸弹携带上限

  加快文字速度

  增加可破坏的墙壁提示

  《塞尔达传说》初代诞生于1986年,系列最新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高自由度的玩法在当年就已经出现雏形,感兴趣的玩家不妨通过这次的强化版重温一下经典。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4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