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女神转生3 NOCTURNE HD重置版》DLC 支线活动情报

  当玩家回顾PS2时代的时候,会发现它是相当令人惊奇的。现在各种各样的经典IP和游戏类型都是在那个时候创造和完善的,在PS2上至今还有不少令人津津乐道的作品。其中的经典作品之一,《真女神转生3 NOCTURNE》就将以重置版的形式在PS4/Switch上回归。这一RPG游戏是备受推崇的真女神转生(SMT)系列中的一代经典,而重置版也增加了不少新东西。

  根据Atlus的详细说明,游戏将有一些附加的DLC和支线活动。在DLC方面,有些信息官方已经公布,如新“仁慈”难度,主要适用于对于那些想要坐下来享受剧情对战斗无感的玩家,以及“狂热者”包,包括将加入鬼泣角色但丁(在重置版中,该角色被SMT系列另一作品中角色取代)。另外还有允许玩家获取新道具的专属地图,以及SMT系列主线作品的音轨包。在支线活动方面,官方加入了新的小柚希,快速保存,新游戏+以及重温Boss战。

  《真女神转生3 NOCTURNE HD重置版》即将于10月29日登陆PS4/Switch。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2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