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神》IGN评9分好评:这游戏玩起来真上瘾

  米哈游的ARPG大作《原神》于9月28日全球同步公测后,在全球获得了许多荣誉。《原神》发售10天就获得了全球将近1亿美元的收入,在中国iOS平台的收入达2.3亿人民币左右。今日(10月14日)外媒IGN对这款游戏做出评测,给出了9分的高分。

  IGN评分:9 很棒

  《原神》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开放世界,以及让人上瘾的探索,卡通风格冒险很精彩。

  IGN总评:

  《原神》是一款让人惊艳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它从《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吸取了很多灵感,并结合动漫风格,成功创造出一些真正特别的东西。虽然游戏里抽卡模式让人有点不快,但该作的战斗非常出色,探索世界让人上瘾,再加上美丽的风景,是今年我玩过的最令人兴奋的游戏之一。

  评测视频: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6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