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刀秋季版本来袭 惊雷叱雨 万人仰望!

  秋风送爽,天涯明月刀再迎好消息!全新秋季大型帮盟竞技版本【风雷纵横】定档10月14日!临风歌,抚彗星,全新外观心王·少司命惊艳亮相!惊险刺激的天地惊雷帮派争霸赛、全新公平竞技玩法松林战旗只待少侠们一展拳脚,问鼎江湖!光线追踪技术造就真正电影级画面!丰富奖励也早已备好,风雷纵横,匠心巨献,秋季版本等你来战!

  一、重出江湖系统开启,少侠请一同来共赴江湖!

  2020年10月14日0时 - 2020年11月15日24期间,召集、回归少侠达成任务,累积相应的“回归点”/“召集点”,可兑换金装图谱、顶级灵玉、金色砭石、强力心法、圣绣外装、灵殊挂件等丰厚奖励!更多详情请前往官网查看!

  二、天衣阁上新!全民普赠又来啦!

  悲莫悲兮生别离,乐莫乐兮新相知。男女成衣皆为洁白的长衫,以白荷为轮廓,以蕙兰为点缀,制一别致衣裳。蕙质兰心说的就是少侠你本人!原价45800点券/绑点,限时折扣仅需38800点券/绑点,购买即送华美面饰【命不辞】,少侠的美颜在这面饰的遮挡下,透露出一种欲语还休、仙气飘飘的美感!

  全民普赠空气鞍具!

  10月14日-10月25日领取风雷纵横版本登陆礼包,即送两个全新空气鞍具,享有+50移动速度,截图逛街必备

  三、技术革新,携手NVIDIA打造光追加持下的通透江湖

  NVIDIA厂商在2018年发布Geforce RTX系列显卡,正式宣告游戏行业进入光线追踪时代。现如今,随着 NVIDIA Ampere 架构的全新 GeForce RTX 30 系列 GPU 面世,更多支持 RTX 的游戏也会陆续推出。而天涯明月刀就是腾讯北极光工作室推出的 RTX 游戏大作之一,北极光工作室向其加入了采用光线追踪技术的全局照明(RAY-TRACED AMBIENT OCCLUSION))和环境光遮蔽效果(AMBIENT OCCLUSION)。

  在风雷纵横版本中,天涯明月刀在基于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技术加持下,研发团队在天刀的大地图上实现了实时动态全局光照,实时将少侠们的人物与环境光源进行互动,光照系统将进一步接近真实的世界状态,光影的对比将更明显,阳光更充足和明媚,同时阴影也会变得更强烈,实现真正的电影画质!无论是飞越沙漠峡谷、穿越森林,还是在古都开封中穿行,少侠们都可以真切地看到启用 GI 和 AO 后带来的区别。

  光线追踪支持将在在天涯明月刀10月14日秋季大版本《风雷纵横》中推出,此外还将同步推出更多可设置的画面参数,敬请期待。

  四、帮派争霸赛、公平战场热血激燃

  天地惊雷帮派争霸赛即将开启

  受到万众少侠多瞩目的天地惊雷帮派争霸赛也即将开启,10月17日“天地风云联赛”赛季结束后,每个大区天阶战区前四名的帮派,将获得第一届“天地惊雷帮派争霸赛”的参赛资格。届时,参赛帮派可以指定本帮派的80名少侠参加“天地惊雷帮派争霸赛”, 群雄聚集,谁能称为群派之首?我们拭目以待吧!

  欲练英雄志,须明胜负多。赛场上少侠们酣畅淋漓地切磋武艺,赛场下少侠们还能带走的绑点、银两、限定外观等丰富奖励!其中冠亚军帮派的帮主的荣耀巨像将会矗立在天火岛正中央,高耸入云,彼此相望,也将接受众多少侠们的瞻仰与围观。

  参赛帮派的成员均可获得绑点、银两、限定外观等参赛奖励,成绩越好奖励越好。冠亚军还可获得坐骑啸月·万夜惊,威风凛凛的黑狼装备着寒冰造就的盔甲,气势撼人不怒自威。在“天地惊雷帮派争霸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帮派所在大区的所有玩家也将获得荡剑币、修为丹、精工材料和碎银奖励。 具体的比赛规则可以前往官网查看相关新闻公告。

  冠亚军奖励坐骑啸月·万夜惊采用世界首款头发物理系统,你几乎可以感受到千万缕毛发的每一根都随风飘扬,且随风速的变化而不断变化。该物理系统将每一根头毛发作为几十条链接中的一环,让重力、风雨、头部运动等因素以更真实的方式使人物的头发移动和弯曲。在DX12版本中可以打开“动态毛发”效果,感受逼真的动态毛发效果,一只狼的毛发面数达到600w三角面,模型面数达到了游戏内前所未有的精度

  公平战场松林战旗

  天下英雄,公平论战,不拼生死,但竞旌旗!为了能给少侠们更优异、更有趣的体验,全新公平战场玩法【松林战旗】也将随着新版本而登场。玩法开启时间为每周的周1、周3、周5、周日10点~24点,50级以上的少侠可在玩法开启时间内点击匹配按钮,进行玩法分段匹配。少侠们进入战场后,将受到绝对天平系统影响,战场内所有少侠属性统一,究竟谁能拔下头筹?夺旗之战即将打响,且看谁与争锋!

  在松林战旗玩法中,每次需要匹配5名少侠后开启一轮玩法,持续10分钟。玩法场地中,会刷新唯一旗帜。 少侠们将分为不同敌对阵营,进行互相击杀积累分数,先到达700分的阵营的少侠将获得胜利。

  五、冬季大版本《幽夜从龙》重磅爆料

  欣赏完此次秋季版本的详情外,还有年底新版本【幽夜从龙】等待少侠们揭晓!幽夜城广开盛宴,邀八荒弟子前来。跃跃欲试的秦妙手与从龙引导人秦拭雪见面即斗嘴;大师姐从龙玄优雅亲切,却有着不可踏出夜城一步的禁忌;少侠路遇一位身有异香的移花弟子,熟悉而危险的气息袭来……新的冒险即将启程,届时将有新门派、新话本、新玩法活动逐一登场,少侠们可得提前做好准备!

  全新门派从龙现身!

  经过万千少侠的票选,年初开启的双门派票选中幽夜铁甲从龙脱颖而出,将在年终资料片中与大家见面!只听一人调遣,只为胜战而存,只在暗中活动——第十一门派从龙参上!新门派的背后隐藏着什么故事,而新门派的现身将会给这江湖掀起何等波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全新话本血夜探幽城

  夜色茫茫,神秘的幽夜城大开城门,城中隐藏着众多实力强劲的boss,少侠们前去一探究竟的途中切记可要万分小心!曾驾船于四海之上,今困于火泽之中的七王之一【蛟王】;犯下几乎导致从龙分崩离析的重罪,被困于铁链之中,日夜受刑的【从龙宇】;与小捕快风无痕同时修炼其传下的破穴论,如今太白开宗立派,却仍旧困于剑法之中的从龙卫创始人李令珠旗下得意大弟子——【贺楼明月】;虽被秦独锋救回性命,却永远困于少女无法长成的身体之中的血衣楼双生姊妹【血衣双姝】。四大BOSS齐齐亮相,配上全新大型场景破坏技术及光影追踪技术,让少侠置身于电影级的灾难场景中,感受超高能的战斗体验及视觉震撼。

  全新玩法活动开封十二时辰

  神秘反派潜入开封城,开封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诚邀各位少侠化身开封神捕,在十二个时辰内调查开封城,追寻阴谋源头与真相,抓捕幕后黑手,还开封城一个安宁!

  10月14日,全新秋季版本【风雷纵横】约定你!在这启用了光影追踪技术后画质得到进一步提升的国风大世界中,一起领略新外观的美,一起体验天地惊雷帮派争霸赛和公平战场松林问旗的惊险与刺激,也让我们翘首期待冬季版本的到来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6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