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苹果发布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苹果今天在其预先录制的 "Hi,Speed "线上活动上发布了全新的6.1英寸iPhone 12 Pro和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机身边缘采用全新的平面设计,金属框架与苹果iPadPro的框架相似。iPhone 12 Pro 和 iPhone12 Pro Max 分别配备了 5.8 / 6.1 英寸的Super Retina XDR 超视网膜 OLED 屏,机身支持 IP68 级防水,以及 MagSafe 磁吸无线充体验。

  6.1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都比去年5.8英寸的iPhone 11 Pro和6.5英寸的iPhone 11 Pro Max更大。尤其是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更是以夺得苹果迄今为止最大手机的桂冠而引人注目。Pro机型采用不锈钢设计(而不是iPhone 12上的铝制),有四种颜色:灰色、不锈钢、金色和新的蓝色。

  新款iPhone 12 Pro还提供了"陶瓷盾牌 "技术,苹果表示,该技术提供了比其他智能手机显示屏更坚硬的玻璃,在防止手机跌落时开裂方面,"防摔性能 "提高了4倍。

  与去年的iPhone 11 Pro机型一样,苹果在iPhone 12 Pro上都再次提供了三摄像头系统,拥有1200万像素的广角、长焦和超广角相机镜头。

  iPhone 12 Pro Max也进一步构建了相机系统。有一个新的1200万像素长焦,焦距为65mm,可以光学放大2.5倍。还有一个新的广角摄像头,f/1.6光圈和一个新的OIS系统。广角传感器大了47%,与低光性能提高了87%。

  iPhone 12 的 HDR 处理堆栈还可借助神经引擎 / GPU 的后处理,包括前置摄像头在内,所有四颗摄像头都支持Deep Fusion,全新的光学图像稳定被用于传感器而不仅仅只是镜头,甚至可移动传感器来提升光学防抖体验。光学图像防抖升级为单反式的Sensor Shift,传感器会移动,但镜头不会移动,使得图像能够保持更清晰,并且可以进行更长时间的曝光,捕捉更多的光线,甚至在手持时长达两秒。它每秒可以调整多达5000次,大约是iPhone 11 Pro系列中使用的类似系统调整次数的5倍。

  全新的Apple ProRAW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其将多帧SmartHDR转换成RAW格式。锐化、白平衡等参数 ,都可在后期进行调整。同时 iPhone 12 将为第三方 App 提供 API 。视频方面则提升了10位HDR的录制能力,并率先实现了杜比视界HDR的录制。即使是在4K分辨率下以60fps的速度也能够做到这一点,并且支持 Dolby Vision HDR与4K。

  这两款设备都包含了苹果全新的A14 Bionic处理器,新款iPhone 12 Pro机型将采用苹果的A14 Bionic芯片,正是上个月首次在更新的iPad Air上推出的那一颗。新芯片是苹果首次使用5纳米工艺(而不是去年A13 Bionic上使用的7纳米工艺)。苹果表示,新的6核CPU和4核GPU都是有史以来最快的,该公司称其性能比其他手机快50%。

  今年机型上新增的最大的一个功能就是5G。iPhone 12 Pro将同时支持sub-6GHz和mmWave 5G,这意味着这两款手机可以支持美国三大运营商的各种类型的5G网络。苹果表示,它提供了 "所有智能手机中最多的5G频段",承诺它将支持全球众多的手机运营商及其各种5G标准。

  新推出的iPhone 12 Pro和ProMax还配备了激光雷达传感器,它可以进行飞行时间计算,生成周围区域的3D地图。这与TrueDepth相机的功能类似,但在iPhone的背面。

  利用新的LiDAR传感器,用户可以利用深度数据创建增强的人像模式图像,以及其他摄影效果。它能够在低光情况下辅助自动对焦,使其获得对焦的速度提高6倍。

  此外,它还可能对能够使用新增深度数据的ARKit应用产生效用,包括房间扫描。

  颜色方面,两款机型均有蓝色、石墨色、金色和银色可供选择。

  iPhone 12 Pro 和iPhone 12 Pro Max 的起价分别为 999 / 1099 美元(128GB 存储),10月16日预定,iPhone 12和12 Pro将于10月23日发货,Pro Max和12mini则要等到11月13日发货。

  新品上市的同时,iPhone SE、iPhoneXR 和 iPhone 11 依然坚挺,只是售价下调到了399 / 499 / 599 美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6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