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知名弹幕射击《Cotton Reboot》确定2021年2月25日发售

  作为《Cotton》诞生30周年纪念,始祖“小魔女射击游戏”在翻天覆地的进化后再次起航!历经30年,官方宣布始祖小魔女射击游戏《Cotton Reboot》将于2021年2月25日发售,登陆Nintendo SwitchT平台,Zhi吃繁体中文、简体中文、韩语、日语字幕/日语语音。

  「Cotton」诞生30周年纪念,始祖“小魔女射击游戏”在翻天覆地的进化后再次起航!

  【作品概要】

  历经30年的小魔女射击游戏始祖「Cotton」,将以全新的面貌于NintendoSwitchTM上发售!Cotton是款风格可爱却拥有极高难度的射击游戏。新作原汁原味保留原版乐趣,其中富含可长时间游玩的的新要素的编辑模式是最大亮点。不只是简单的移植,虽然复古但不古老!全新的「Cotton」席卷而来啦!

  【特点】 ① 始祖Cotton豪华重生!

  编辑模式的游戏画面,继承原版韵味重新绘制。音乐是由总计10名编曲家组成的豪华阵容重新编曲的全新录音!并且,各位极具魅力的角色会加入全语音对话!充满全新要素的编辑模式,将带给你接连不断的激昂感!

  ② 游戏拥有3种模式!向高分目标进发吧!

  以始祖「Cotton」为基础,除了增加了1993年登场的X68000版的原创模式外,还追加了从画面到BGM、从新魔法到新动作等充满各类新要素的编辑模式!另外还有惊险刺激、激动人心的竞速模式。通过网络排行榜与其他射手们在各个模式中一展各自引以为傲的射击水平吧!

  ③ 极具可玩性的射击游戏!

  通过新魔法和全新加分要素重组游戏平衡,变得更加有趣!即使不擅长射击游戏的玩家,也可以轻松游玩的「甜口模式」,以及能够让自信的射手也会头疼的「激辣!模式」等等,各类极具可玩性的要素让游戏拥有持久的乐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1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