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梦幻西游》电脑版秋季专用点充值抽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金秋十月享好礼,集卡刮奖乐趣足!前段时间,《梦幻西游》电脑版秋季专用点充值抽奖活动正式开启,让大家的游戏积分得到了更多用处。在8月31日12:00至11月30日12:00期间,大家可以凭借手中的充值积分换取超多精美奖励,在集卡刮奖的过程中体验无穷欢乐。如今,距离活动结束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大家手中的神兵利刃卡片是否已经全部集齐了呢?

  收集多款神器,赢取豪华大礼

  在梦幻世界当中,有着无数实力强大的武器。在这些武器背后,埋藏了众多关于它们的精彩故事。如传说中的武器“弑皇”,便是当年炎黄大战时的神器;而“裂天”则是当年蚩尤随身魔武,可裂天笞地,可割风断雨。除此之外,游戏内还有清光泠泠,不可逼视的“晴雪”;以及柔如春蚕吐丝,韧如天地经纬的“擒龙”等超多神兵利刃。如今,这些武器将化身成为梦幻卡片,让所有人都能够目睹其风采,满足大家的集卡收集欲望!

  活动期间,大家可以在游戏系统界面点击左下角的“在线充值”选项参与活动,每充值1000点专用点,即可拥有一次抽卡机会,获得精美的神兵卡片。此次《梦幻西游》电脑版在活动中共为玩家们准备了18张神兵套卡,这其中包括3张稀有卡和15张普通卡。当大家集齐这18张套卡后,可以获得高级魔兽要诀、特赦令牌、定魂珠、金刚石、夜光珠等丰厚奖励,而且还有成就点可以领取,让大家在集卡的过程中收获满满成就感。

  见证逆袭时刻,刮取豪华大奖

  如果大家想要体验轻松逆袭的感觉,那就可以前往"在线购卡服务使者"处,用积分兑换"专用点刮刮乐"奖券。在刮刮乐奖励中,除了会得到经验和游戏币外,还有机会获得神兜兜、高级魔兽要诀、高级召唤兽内丹、五宝、彩果、超级金柳露以及超级净瓶玉露等珍稀游戏道具。在刮奖的过程中,出现相同的图标数量越多,大家能够获得大奖的几率也就会越大。只要大家运气足够,那么就一定可以刮出超多梦幻惊喜大礼。

  神兵来相伴,刮奖乐不停!《梦幻西游》电脑版秋季专用点充值抽奖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由于活动的持续时间较长,因此大家千万不要忘记使用这些积分。在2020年12月8日8:00,NPC关于本次活动的选项、抽奖资格和相关道具将会过期。所以喜欢收集和刮奖的玩家赶快在活动结束前完成集卡成就,刮出自己的幸运大奖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2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