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21》确认存在 发售平台未知

  今天(10.27),San Diega Studio发表推文,确认了《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 21》项目的存在,但是San Diego Studio并没有明确表示该作品是否仍然由PlayStation独占。

  “这里是San Diege Studio,我们正在为明年做准备,并且我们期待在2021年分享更多的情报。祝您平安健康,关注更多《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20》的实时内容吧。”

  去年,《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与索尼签署了一项新合同,合同中最大的变化是该系列游戏将不再仅限于PlayStation硬件。该文件还明确表示,未来的《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作品最早将可在2021年开始出现在新平台上。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4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