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麻布仔大冒险》开发商谈PS5手柄独特震动触感

  也许随PS5一起首发上市的《麻布仔大冒险》对于核心玩家来说没有《漫威蜘蛛侠》那样有吸引力,作为一款3D世界的平台跳跃游戏,本作的开发商Sumo Digital也充分利用了PS5的新增特性,特别是PS5 DualSense手柄新增加的细腻震动感触。

  在接受Gamesradar采访时,《麻布仔大冒险》开发商Sumo Digital的创意总监Ned Waterhouse对于他们的作品进行了一番描述。

  他在采访中谈到,PS5是一台更加强大的主机,并且拥有一大堆新功能,这对于他们来说非常令人兴奋。特别是PS5 DualSense手柄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挑战。他表示《小小大星球》的确是展示这一功能的绝佳机会。他们打造了这个充满触感的世界。《麻布仔大冒险》中包含很多不同材料组成的游戏世界。

  Ned Waterhouse认为开发团队已经在游戏中达到了他们的目标——触感。为此工作室内部在开发过程中也发生了多次争论,比如角色划过木板是什么感觉、落在茶盘上是什么感觉、气球爆炸时是不是感到真的爆炸一样等等。虽然开发过程充满了挑战,不过也同样有趣。

  《麻布仔大冒险》将于11月12日随PS5一起上市,该游戏还将登陆PS4。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6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