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糖豆人》联动哥斯拉 怪兽之王11月3日霸气登场

  东宝与Mediatonic发表了关于《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与超高人气的怪兽之王“哥斯拉”的联动。联动将于11月3日开始,届时玩家可获得期间限定皮肤“哥斯拉”。

  自从第一作《哥斯拉》电影在1954年上映,至今已经过了65个年头,但哥斯拉的人气却丝毫没有减少。去年的最新电影《哥斯拉:怪兽之王》也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由好莱坞制作的第三部电影《金刚大战哥斯拉》也将在明年与观众见面。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则是在今年8月份发行的一款多人在线游戏,可以最多60名玩家一起通过重重障碍完成竞速。

  在此次的联动中,玩家可在游戏内通过获得的10个王冠来兑换哥斯拉的皮肤。皮肤再现了哥斯拉三列背鳍等显著特征,凶猛又不失可爱的造型完美契合了游戏的世界观。

  官方推特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6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