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PSVR玩家可免费申请PS5相机适配器

  据PlayStation官方公开的信息,在PS5主机上游玩受支持的PS4游戏时使用PSVR,包括需要PS Move或PS VR射击控制器的游戏时,需要PS相机适配器,它可以将PlayStation Camera摄像头(为PS4主机出售)连接到PS5主机。

  而据索尼互娱总裁吉田修平发布的最新消息,这个PS相机适配器可以免费申请。

  吉田修平通过推文告诉PSVR玩家,如果他们将来有计划购入PS5主机,那么他们可以通过PlatStation官网免费申请一个PS相机适配器。不过目前似乎只有日本、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开放了这一免费申请渠道,预计索尼应该会陆续在其他地区开放这一申请。

  产品信息和申请

  问: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答: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用于将PlayStation Camera摄像头*(为PS4主机出售)连接到PS5?主机。其允许在PS5主机上游玩受支持的PS4游戏时使用PS VR,包括需要PS Move或PS VR射击控制器的游戏。

  *型号CUH-ZEY1或CUH-ZEY2

  请注意,PS5 HD摄像头与PS5上的PS VR不兼容。要在PS5上使用PS VR,您需要使用PS Camera摄像头(适用于PS4)和PS Camera适配器(无需购买)。

  问:谁符合条件使用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

  答:任何拥有PS VR虚拟现实头戴设备的玩家都符合条件获得一个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每个家庭最多只能获得一个。

  问:我如何获得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

  答:请访问playstation.yzz.cn/camera-adaptor并完成表格,即可申请免费适配器。

  问:如果我在网络表单的下拉列表中找不到我所在的国家/地区,该怎么办?

  答:如果您在下拉菜单中找不到您所在的国家/地区,请联系当地的经销商或零售商寻求支持。联系方式列在PS VR手册中的支持信息部分。

  问:需要提供哪些详细信息才能提出申请?

  答:因地区而异,但您应该准备好提供您的PS VR处理器单元序列号、名、姓、Email地址、收货地址和电话号码。在PS VR处理器单元的后面板上确认序列号,该序列号以字母C、M或P开头,具体取决于您所在的地区。

  问:为何网络表单不接受我的序列号?

  答:请确保您提供的是PS VR处理器单元的序列号,该序列号以字母C、M或P开头。如果您仍然无法使用序列号,请联系PlayStation支持团队,以获取更多故障排除信息。

  保修和故障排除

  问: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的保修期是多久?

  答:该产品自交货之日起12个月内由制造商保修。对于单独申请的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请参阅随附的保修卡,否则请参阅PS VR随附的保修声明以了解详细信息。

  问:如何使用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将PlayStation Camera摄像头连接到PS5主机?

  答:

  将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连接到PS5主机背面的USB Type-A端口。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无法与PS4主机一起使用。

  将PlayStation Camera摄像头连接到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上的AUX端口。

  有关如何设定PS VR、摄像头和主机的进一步指导,请参阅各个产品随附的说明。

  发货

  问:你们什么时候开始发运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

  答:发货时间因地区而异。

  日本:10月底。

  美洲:11月中旬。

  欧洲、中东、非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11月中旬。

  亚洲:12月初。

  问:我的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什么时候交货?

  答:您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您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何时发货,预计交货时间可能最多需要2周。

  问:我是否可以变更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的收货地址?

  答:不可以。一旦申请了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我们就无法变更收货地址。

  问: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是否能发到邮政信箱?

  答:不能。我们无法发货到邮政信箱地址。

  问:PS Camera适配器是否要付运费?

  答:不需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6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