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XSX S主机兼容过去三世代主机全部游戏

  Xbox Series X项目管理总监Jason Ronald今日发推,确认除了极少数需要 Kinect 体感外设的游戏之外,微软次世代主机 Xbox Series X|S 兼容所有的Xbox、Xbox 360、Xbox One游戏。

  “经过50多万小时的测试,我们非常兴奋的向大家分享这个消息,除了部分需要 Kinect 体感外设的游戏之外,全部的Xbox、Xbox 360、Xbox One游戏,都可以在 Xbox Series X|S 发售当天(通过新主机)游玩——而且有着更好的视效和游玩体验。”

  而与之相对,根据索尼发布的官方消息,PS5主机仅兼容大部分的PS4平台游戏,对之前的主机平台游戏并不支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7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