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上曝出微软为巨石强森定制的Xbox Series X

  近日,网上曝出了微软为巨石强森定制的Xbox Series X,主机的右上角有强森标志性的萨摩亚野牛标志,主机下方还有强森的个人签名。

  目前,Xbox官方和“The Rock”巨石强森本人尚未对此消息进行任何确认。微软可能会给The Rock推出定制版Xbox Series X有两个原因,其中最大的原因是他参与了初代Xbox的发会。19年前,他与比尔·盖茨合作,揭示了微软首次涉足主机世界首款作品。

  鉴于明年(2021奶奶)将是Xbox的20周年纪念日,粉丝们猜测一些非常重要的事件即将发生。其中之一很可能是会公布巨石强森定制版Xbox Series 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38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