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赤痕:夜之仪式》将加入额外可用角色 血衣女登场

  根据505官方近日公开的相关消息,《赤痕:夜之仪式》将免费更新可用角色“无血(Bloodless)”,这是一位Boss角色,此次更新是开发团队为玩家提供的额外奖励,而不是Kickstarter众筹时解锁的第三个可用角色。

  官方影像:

  游戏简介:

  《赤痕·:夜之仪式》是一款以探索为主的横向卷轴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在内容丰富的游戏设定中融入你所了解和喜爱的银河恶魔城类型游戏的所有最佳特色。游戏由505 Games全球发行,2P Games在大中国地区提供联合发行支持。

  扮演米丽亚姆,一个被炼金术士诅咒而导致身体正慢慢变成水晶的孤儿。为了拯救她自己,事实上还有所有人类,她必须通过奋力战斗闯过一座充满恶魔的城堡,这座城堡由她的老朋友吉贝尔召唤而来,吉贝尔的身心已经变成了水晶,不再是一副血肉之躯。

  《赤痕:夜之仪式》将免费更新可用角色“无血(Bloodless)”,预计将于2020年12月内在NS平台更新,2020年11月内在其余平台推出,敬请期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39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