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永劫无间》北美封测今日开启 资格持续发放中

  由24工作室开发的动作竞技游戏《永劫无间》已经在北美开启了封闭测试,这是该游戏第一次进行公开测试,距离TGA首曝已有将近一年时间。

  本次测试已在北美时间11月3号开启,每日下午4时到晚上10时开放服务器,持续一周时间。尽管本次是北美测试服,但玩家在其它地区玩到这款游戏,但是可能会遇到一些登录和延迟问题。

  虽然是限号测试,但游戏看起来还是相当火爆,discord社区同时在线人数高达数千人。目前,Twitch已开放了该游戏的直播专区。开测期间,游戏仍将在官网和discord等各渠道持续发放资格。

  玩家们调侃该游戏封测撞上美国大选,甚至安排上了自制梗图,十分应景。

  《永劫无间》完整版的发售日期尚未可知,您可以访问Steam商店页以了解更多游戏详情,同时繁体中文官网也已开启台服预约。

  根据Steam上的信息,《永劫无间》的推荐配置为七代i7 +GTX 1060 6G或同等配置,最低配置要求为四代i5/AMD FX 6300+GTX 1050Ti或同等配置。需要注意的是,测试版本需要Win10才能运行。

  美服已经开测了,国服还会远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0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