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意大利IGN报道称PS5不支持原生1440P分辨率

  今天(11月5日),从IGN意大利分站得到消息称,索尼即将在11月上市的次世代游戏机PS5不支持1440P分辨率,这对于希望使用显示器游玩PS5游戏的部分玩家来说,可能是个坏消息。

  据IGN意大利分站报道,索尼官方已经向该媒体证实,PS5不支持原生1440P分辨率,这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能并不重要,但是对于想要使用显示器游玩的部分玩家可能需要考虑重新购买新的显示器或者一个新的电视了。

  支持高刷新率的1440P显示器对于目前的PC用户来说,价格适中。此前选择升级到高刷新率显示器的PC用户不少都选择了这一分辨率。PS5如果真的不能输出原生1440P分辨率画面,那么对于想要一个显示器切换游玩PS5和PC游戏的玩家来说,的确有些苦恼。但是说不定索尼在随后的固件升级中会解决这一问题。

  双版本PS5将于11月12日正式上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1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