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化身暗夜中的精灵!《天下3》绝美刺客外观霸气登场啦!

  《天下3》珍品时装“魅影幽兰”打破秋冬沉闷霸气上线!武士铠甲、鬼首面具,劲装show time定义东方幻想!全新脸模“紫玉青烟”, 3D漫画脸美得张扬,跨越性别的顶级颜值就是这么任性!还有“幽云断”匕首饰件获取进行时,陵劲淬砺,率性就是现在!

  【专享时装震撼爆料,东方刺客幻想风绮丽首秀!】

  《天下3》全新珍品时装“魅影幽兰”再掀东方幻想潮流!其中,男装外型选用极具攻击性的鬼首铠甲设计,突破性确立刺客劲装风格定位。以黑白中性灰调,融合东方八卦自然制衡之道,展现超经典色彩搭配!左右手臂部分还以精巧酷炫的幻想风机甲设计,配合腰部至简武道银环,在一繁一简的无声对比中,带出强势而霸道的王者气质,极具侵略性!一头张扬的银色短发更是证明了这一点。

  女装款的“魅影幽兰”同样如此!礼服般气质高华的紫罗兰色紧身短裙下,是腰间双目猩红的鬼首面具与性感的皮裤长靴,视线游走在雪肤上的眩目感足以令任何人血脉偾张。右肩形似羽翅的诡秘肩甲则与左臂血红色的图腾纹身遥相呼应,锋利尖锐的美感下是脉脉涌动的生死危机!银色齐耳短发上,还有一对恶魔尖角高高直立。或许,你见过地狱吗?干脆一起沉沦吧!

  【定制脸模突破颜值上限!甜甜恋爱就选全新漫画脸!】

  《天下3》全新脸模“紫玉青烟”也十分出彩!男款脸模横眉入鬓,深邃的五官令狭长的双目如深谷幽泉一般闪动出勾人魂魄的神采。两片薄唇轻轻抿起,带着一丝清冷的神色在上帝吻过的脸庞上弯出一道好看的弧度。从此以后,所有的言情霸总便都有了面容!

  女款脸模尤为美艳。肌肤胜雪间,一双灵动至极的杏眼微微上挑,甚至无需轻扫蛾眉,就已绝俗于人间色彩。再配合饱满闪亮的斩男色唇釉,更是妩媚鲜亮,如同漫画女主令人一眼难忘!

  【独家福利!绝版饰件“幽云断”等你解锁!】

  莫道不销魂,寒刃幽云断!即日起至11月18日,少侠只要参与《天下3》全新“丰收硕果”活动就能解锁获得名为“幽云断”匕首饰件!锋利无比匕首尖部如一弯银月,极薄的刀刃闪动着凌厉的寒光。包裹着黑色兽皮的刀柄则用紫色羽毛精心装饰,别具个性与色彩!喜欢的少侠千万不要错过哦。

  《天下3》2020十二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1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