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取景打光造型一网打尽《天下3》截图课程一看就会

  还在担心拍照技术不佳?找不到风景秀丽的截图圣地、挑不出光线适宜的最佳时间、摆不出迷人吸睛的截图姿势?《天下3》王牌摄影师“皓首霜华”手把手教你如何拍出“杂志硬照”,包教包会!车水马龙的天工城、漫天飘雪的丛极渊、如诗如画的梦·桃李花林,满园向日葵的清谈所,都是“凹造型”的绝佳场地!如果少侠依然一头雾水,还可以码住本文“抄作业”哦!

  【车水马龙,动中有静!少侠,来赴花灯之约吗?】

  《天下3》天工城中机关人来来往往,上元大街花市灯如昼,草精货摊的叫卖吆喝声此起彼伏。如此繁华盛景,怎能不拍张照片记录下来呢?无需担心夜景光线不佳,上元大街上各式各样的灯笼会为少侠打造天然摄影棚,当薄暮般的迷人光线笼罩到脸上,按下快门收藏这梦幻的一幕吧!

  【待大雪将草原染白,就来大荒拍照吧!】

  生在南国的少侠多半对漫天大雪情有独钟,在《天下3》中,少侠随时可以前往幽州丛极渊,欣赏终年不化的千里冰封,即便是正午时分也可遇见皑皑白雪!在这样白雪纷飞的美妙景色当中,一身白衣独自踱步,无论是悠然吹笛,还是抬手接取一片雪花,都别有一番意境美!

  【满船清梦压星河!满园桃李美得像个童话!】

  “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桃花源记》中描写的优美风光,《天下3》中也可以寻到!桃花流水的梦·桃李华林,美得真像场迷人的幻梦!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明镜一般的湖面上映衬出一轮满月,在这般旖旎如梦的桃林中乘舟任意东西,绝对美得360°无死角!听说,水波粼粼的水面,与“越水蟾宫”与“一叶知秋”等小船形态的坐骑更配哦!

  【向日葵VS可可爱爱的草精小窝!梦幻田园风美得不像话!】

  《天下3》清谈所中建有一个田园风格的草精木屋,与向日葵花海为伴。花丛中星星点点的萤火虫,与远岸月光似的的飞瀑相得益彰。穿一身素净的时装,置身向日葵花海中,一组田园风硬照就成型了,还可以妥妥营造出世界名画般的欧式古典质感呢!

  《天下3》2020十二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4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