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旅游模拟器成了? 《刺客信条:英灵殿》拍照模式展示

  育碧官方公开了几张《刺客信条:英灵殿》的截图,展示了游戏的拍照模式,并表示“各位维京带摄影师们,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

  展示截图:

  从官方公开的几张展示图中,可以发现《刺客信条:英灵殿》的拍照模式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滤镜、景深、曝光度、对比度、色温、色调、饱和度、噪点、暗角等都可以进行调整,大家也终于可以在这款全新的“旅游模拟器”中摄制自己喜欢的影像了。

  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主导研发的《刺客信条:英灵殿》讲述了艾沃尔,一位在战斗和荣耀的故事中崛起的凶悍维京突袭者的史诗冒险故事。游戏提供了迷人维京人体验,将玩家带入了出于英格兰黑暗时代残酷背景下、美丽而又神秘的开放世界。玩家将体验到游戏的全新特色,包括劫掠、双持武器以及定居点建造。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11月10日登陆次世代主机平台Xbox Series X/S,Xbox One、PS4以及Uplay PC平台。同时,游戏也将于次世代主机PS5发售后登陆该平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2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