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17》PlayStation玩家可获得独占经验值奖励

  索尼今天在PS博客文章中宣布,在《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中存在一些为PS4和PS5玩家提供专属的优势。

  过去六年间,《使命召唤》系列与PlayStation平台一直是合作关系,总能为索尼主机提供一些独占内容。而在《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中,PlayStation平台的玩家升级速度会直接高于其它平台玩家。

  新作中PS平台多人游戏独占奖励如下:

  ·战斗通行证捆绑包奖励:解锁新装备和物资的速度增加。购买20美元战斗通行证捆绑包的PlayStation玩家可以多获得5阶跃升,总跃升达25阶!

  ·PlayStation派对奖励:兄弟同心,其利断金。与派对玩家共同游戏的PlayStation玩家可以获得+25%武器XP奖励。与跨平台队友组队游戏时奖励仍然有效。

  ·双倍XP奖励:PlayStation每月拥有独占双倍XP活动(历时24小时),准备快速升级吧。

  ·额外装备槽:有备无患。PlayStation玩家可获2个额外装备槽,准备着手定制吧。Create-A-Class达到4级之后方可使用。

  《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将于11月13日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3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