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际公民》新视频展示空间站等 众筹3.17亿美元

  近日开发商Cloud Imperium Games发布了《星际公民》新预告和演示,展示了人物与环境互动以飞行器空间站等。该作的众筹金额已突破3.17亿美元,真的是很厉害了。

  第一个视频介绍了即将举办的Intergalactic航空航天博览会预告,展会将在Microtech首都新New Babbage举行,11月20日开始,12月3日结束。

  第二段视频展示了开发团队正在研究的人物与环境之间的互动,以及飞行器、空间站还有家园等3D概念设计。

  《星际公民》众筹金额已超过3.17亿美元,参与人数达到2854855人。游戏的正式发布日期还未公布,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3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