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刺客信条:英灵殿》反派描述不当让玩家不满 官方道歉

  《刺客信条:英灵殿》已经发售,虽然有些Bug让玩家很困扰,但总体来说大家还是蛮喜欢这款游戏的。不过有人对游戏里一位反派角色的描述感到不满,在向育碧反映后,官方表示很抱歉并将在未来更新中移除该描述。

  在《刺客信条:英灵殿》里,反派角色Eorforwine的描述为“Eorforwine在童年时因为一次事故被严重烧伤,脸上留下了疤痕。她非常害怕让人看到她被毁容的脸。所以她很喜欢使用暴力,宣泄自己的愤怒。”

  "Can I Play That? "网站("专为残障人士提供游戏是否适合游玩的信息网站)主编Courtney Craven对这段描述提出质疑,他认为这种利用身体缺陷塑造反派形象的描述方式,是典型的歧视行为。他认为育碧不应该这样描述,这让人无法接受。

  《刺客信条》官推也对此做出了回应:“非常感谢你指出这一点,对此我们很抱歉。我们将在下次更新中移除对Eorforwine的描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5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