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ython创始人加入微软开发部门:退休生活太无聊了

  目前,Python创始人Guido van Rossum(吉多·范罗苏姆)在推特上表示:由于退休生活太过于无聊,他决定加入微软开发部门,打算干一些事情。

  推特截图:

  Python创始人Guido van Rossum(吉多·范罗苏姆)在推文中表示:“我个人觉得退休生活实在是太无聊了,所以我加入了微软开发部门。你问我到底要干啥?能干的事情太多了!不过,我会让大家在使用Python这款软件的时候,觉得更为方便(不仅仅是在windows系统上)。毕竟有不少开源的东西。”

  在这条推文下,以下国外网友也给出了一些很有意思的评论:

  “麻烦大佬把Python加入Excel。”

  “在我看来,Python是世界上最令人舒适的程序语言了,我每天都在使用它,不过它比较慢。我相信在微软的帮助下,您可以获得更多资源,让Python变得快一些。”

  目前,微软开发部门官方也在推文中表示:“我们非常欢迎您加入我们,成为我们团队的一员!。”

  Python创始人Guido van Rossum(吉多·范罗苏姆)曾于2019年10月离开Dropbox,同时宣布退休,如今已经64岁。他是一名荷兰计算机程序员,在Python社区,吉多·范罗苏姆被人们认为是“仁慈的独裁者(BDFL)”,意思是:他持续关注Python的开发进程,并在必要的时刻做出决定。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8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