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战区》XSX版帧率为120FPS

  《使命召唤:战区》在Xbox Series X上获得了在性能上的巨大提升,但PS5版则表现没有这么亮眼。

  随着新硬件的推出,用户们对新一代主机的强大功能惊叹不已。与之前流行的服务类游戏相比,性能的突飞猛进肯定会让游戏的发行库更加充实。

  《使命召唤:战区》的新更新却很有趣。Digital Foundry和Eurogamer注意到XSX现在运行这一吃鸡游戏的帧率从之前的60帧提高到100-120fps。微软商店上的对应列表也有120FPS的标签。

  Digital Foundry在PS5上进行了同样的测试,发现这种性能增强并没有体现在PS5上。考虑到这两款的主机性能相差不大,所以其中一种能得到提升而另一种却没有,这似乎很奇怪。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8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