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HQ回应《时空分裂者2重制版》《生化变种》等彩蛋

  昨日我们曾报道过 THQ Nordic 在他们的新作“《咒语力量3》中隐藏了《时空分裂者2:重制版》线索”,也让不少玩家认为该作将要面世。不过《时空分裂者》的粉丝可能要失望了,在 Eurogamer 的最新采访中,THQ Nordic 表示《咒语力量3》中的彩蛋只是一个“玩笑”。

  小贩出售的装备中有一件名为《时空分裂者2:重制版》

  THQ Nordic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只是一个没啥深意的彩蛋,这个小贩在游戏中以不说真话而知名。”

  在这个小贩的商品列表中,还出现了《生化变种》和《哥特王朝》系列的名字(尽管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这两款新作的消息,但他们都没有宣布取消),THQ Nordic 表示这些也都是玩笑。

  《时空分裂者》的IP目前归属于 THQ Nordic 的母公司 Embracer Group,有传闻称这个系列的新作正在开发之中,但项目已经交给了 Embracer Group 旗下的其他开发商(而非 THQ Nordic)。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0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