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锁妖塔再现危机?!《天下3》重要情报解密

  《天下3》全新动态漫画抢鲜爆料!锁妖塔封印崩坏,魔气冲天。面对万妖齐出的乱象,十一大门派弟子临危受命,却不料深陷敌我泥淖,异变陡生!危机时刻,神秘人飞剑驰援,上演生死竞速!一张意外掉落的地图更引发全民关注!继续关注《天下3》,为你一一揭晓!

  【魔气泄露,群妖横行!锁妖塔战役告急,危、危、危!】

  《天下3》全新动态漫画首次曝光!漫画内容主要接续今年7月“姑苏流风”资料片CG,从锁妖塔封印瓦解、陆南亭率众弈剑弟子对抗妖魔开始继续讲述。漫画中,锁妖塔上空已被冲天魔气搅动,形成巨大的魔气漩涡直冲云霄!无尽的魔气迅速外泄,腐化、吞噬着一切能够接触到的生灵。从封印中冲脱而出的妖魔异兽也趁机落井下石,似要将它们被长久封印的痛苦彻底发泄在大荒的土地上!

  随着其他十大门派陆续加入战局,被魔气侵蚀的负面作用也开始不断显现。一时不察,便有许多十一大门派的弟子在魔气的蛊惑下对同门举起屠刀!退,身后是黎明百姓;战,眼前是昔日好友!稍一犹豫,便已是血肉横飞,哀嚎之声不绝于耳,甚至有人当场变异为妖魔展开血腥屠杀。一时之中,竟无人能冲破战线接近锁妖塔分毫。眼看敌我有生力量逐渐拉开差距,此时愈发胶着的战况更显得危急万分!

  【神秘人物从天降!神秘地图究竟指向何处!】

  万幸的是,就在十一大门派弟子豁出性命、浴血奋战的时刻,一位神秘强者突然从天而降,一剑斩飞为首妖魔的头颅,为战斗带来了胜利的曙光!只见他飞身加入剩余门派弟子的战斗队列,与他们一起杀入妖魔之中,连全身负伤都浑然不觉。

  刀光剑影、腾挪辗转,一张泛黄的纸张忽然从他的衣袖中悄然飘落。镜头拉近细看,竟是一张与大荒轮廓极为相似的地图!一条若隐若现的道路蜿蜒而上,再结合神秘人奇异的身法武功,让人不禁浮想联翩,这究竟是通往哪里的路呢?欲知更多详情,关注《天下3》不要走开,更多爆料即将震撼登场!

  《天下3》2020十二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0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