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兽争霸III》大师巅峰赛淘汰赛名额产生 WCG四强入围

  网易电竞NeXT2020冬季赛11月12日正式开启大幕,《魔兽争霸III》大师巅峰赛作为揭幕赛事,已于上周完成了小组赛阶段的比赛,来自中国的Fly100%、GK.TH000、eer0、LP..Colorful以及Alice与来自韩国的Moon、LP.FoCuS以及LawLiet晋级最终的淘汰赛阶段。11月21日,每个小组的前两名选手将在线上角逐最终的冠军,他们将通过抽签两两一组,通过单败BO3的赛制决出决赛人选,最终通过一轮紧张激烈的BO5锁定最终登顶的王者!

  八强战G1:GK.TH000 vs LawLiet

  A组头名出现的LawLiet晋级之路波澜不惊,赛前本就被看作出线大热门的他在首场比赛中就“戏耍”了冰兽,80人口打14人口的场面不免有些太过残忍,胜者组决赛中他也完美发挥了自己的优势,虽然丢掉一分,但在自己的得分点上表现相当稳健,安全地拿下两盘胜利将Chaemiko送进败者组。

  来自B组第二的GK.TH000的晋级之路则艰辛很多,浪漫虽然在最近的表现相对低迷,但还是给蛋总送上了一个NeXT开门黑,好在蛋总手握剧本连扳两城顺利晋级,但在胜者组决赛中,面对月神的灵性操作,蛋总空有优势但始终无法转化为胜势,0-2掉进败者组,只是万万没想到,走到蛋总面前的是正面击败了浪漫的林呱呱,实力差距过大让蛋总轻松取胜,不过本届比赛林呱呱出色的表现也值得称道!

  八强战G2:Alice vs Moon

  Alice的晋级之路充分诠释暗夜的大哥究竟是谁,面对首轮比赛被LP.15sui轻松碾压的局面,Alice被迫迎战随机只能随到UD的Yumiko,但不知道是否是因为面对彩色时太讲武德,导致自己状态全无,Alice两局比赛均在前期掌控住了优势,爽秀一波。生死局再次迎战15岁,Alice终于掏出了兽王,后面的故事就很简单了,一场轻松的2-0复仇,Alice连续两届比赛晋级八强!

  月神作为B组第一,几乎没有遇到什么抵抗,只有林呱呱在首轮中凭借敏锐的嗅觉抓住Timing冲下一分。看得出来,虽然在最近的WCG决赛中遗憾败北,这名经历过大风大浪的选手已经全身心的投入了新的比赛中!

  八强战G3:eer0 vs LP.Colorful

  对于逼王来说,身处D组的他最需要提防的还不是WCG新科冠军Fly100%,面对毛皇的连续败绩才是他需要警惕的。在首轮被毛皇多线送入败者组后,我们很难不认为逼王是不是在NeXT上又要无了,不过重整态势的他在败者组决赛中拿出了一个全新的状态,这波逆袭干得漂亮!

  彩色的晋级之路则太轻松了,尤其是“鬼王”还送出了颇具武德的TP大礼包。不过本就在小组中实力高出一档的彩色头名晋级也并不意外,对他来说,淘汰赛阶段才是真正的考验。

  八强战G4:LP.FoCus vs Fly100%

  LP.FoCuS经过三场苦战才艰难上岸,每场比赛都打得相当煎熬,整体过程中还出现了一些致命失误。好在关键时候他没有手软,在对阵冰兽与Chaemiko的两次决胜局中,状态与运气都站在了他这一方,但八强面对新科冠军,他的状态还需要调整。

  冠军哥就是冠军哥,没有太多好说的,当Fly100%的输出功率远超常规的时候,其他人都只好去争夺小组第二了……飞飞本届比赛也毫无疑问成为了夺冠大热门,他的火热状态还会继续下去吗!

  最终进入八强的选手将瓜分高达10万元人民币的赛事奖金,而冠军更是可以独享5万元人民币大奖!作为近年来最具影响力的第三方《魔兽争霸III》赛事,NeXT《魔兽争霸III》大师巅峰赛已经留下了多场经典对决,本次全明星级别的激烈碰撞想必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关注网易电竞NeXT,获取更多赛事消息:

  https://next.163.com/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2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