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GC2020腾讯数字文创节即将开幕 天刀体展馆抢鲜游!

  2019年,天刀携天衣阁亮相TGC,精美华裳和各种黑科技惊艳全场!今年,TGC2020腾讯数字文创节海南站即将于11月19日-24日在海口市万绿园举办,天刀体展馆带着更华丽的实景场景和唯美天刀实体服饰来啦!届时各位少侠可通过衣舞华裳、云鬓花黄、穿越千年几个模块深刻感受天刀的华服文创理念,感受华服背后所承载文化的美育价值。实景梦幻打卡合照地点,现代化AR技术、黑科技扫描捏脸与驻场coser带大家穿越千年时空,突破次元!精彩一重接一重,快来了解一下吧!

  融合国风文化,技术连接现实,在2020腾讯数字文创节(下文简称TGC)中,天刀IP专场天衣华裳展馆精彩现身,整个场馆分为合影打卡点、衣舞华裳专区、云鬓花黄专区、瞬息千年专区几个模块,少侠们将能在此领略超仙实景天衣阁,欣赏天衣华裳、体验国风妆发、感受数字捏脸/ar换装,天刀华服体验一日游现在开始!

  一、瞬息千年 黑科技助你破次元合影

  本次天刀展区采用经典对称式设计,进门C位是科技感满满的穿越千年专区。在黑科技扫描捏脸和AR技术的双重加持下,少侠们可以在现场迅速GET独属于自己的天刀江湖形象,七套限定华服随心选择,动动手指就能将TA拖入现实,与身处大宋江湖的“另一个自己”合影留念。照片即拍即得,定格破壁瞬间。在这里,时空不是问题,次元没有距离,一秒穿越千年。

  二、云鬓花黄 DIY国风妆面体验最IN美妆

  出门太急没时间做造型?逛展一天害怕半路妆花?想尝试国风Style但被自己的化妆技术限制了想象力?我们郑重承诺,你离成为仙女其实只差一个专业妆发师~天刀TGC展馆“云鬓花黄”专区一站式解决所有烦恼。专业妆发师全程坐镇现场,为每一位少侠量身定做国风发型 & 妆面;点青贴纸全天供应,贴一贴你就是天刀一哥;TGC限定发带限量赠送,多种样式任君挑选;周末还有面塑达人@萧占行面塑 与美妆大佬@是会做胭脂的声爷 强强联袂空降现场,带来你从没见过的古典胭脂/面塑表演。

  衣舞华裳 非遗手作零距离

  画完美美的妆就想拥有美美的衣服,老集邮人刀娘首次凑齐六款天刀当季主推合作款汉服准备召唤神龙!光音天、塞上行、洛神赋三大“乐舞”主题华服齐聚,曾登台纽约时装周的三套非遗大师手作也集体亮相现场,包你眼花缭乱当场选择困难。展馆内还特设了实体衍生华服售卖点,现场下单即可享专属折扣,如果中意,就把这些曾经只可远观的绝美汉服带回家吧~

  除此之外,少侠也可在现场试玩天刀手游最新版本,或与全程在线的Coser们亲密互动,更有十三妹和桃子两大Coser在主舞台“国风之夜”带来全新舞蹈《一曲天涯》。简而言之,你离获得快乐或许就差一张去海南的机票!

  只言片语道不尽“天衣华裳”之美,还有更多精彩等待大家现场挖掘,11月19日-24日,海口市万绿园, TGC2020腾讯数字文创节天刀体展馆不见不散!一起品精美华服,赏国风文化!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2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