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毁灭战士:永恒》Switch版并未取消 仅推出数字版

  更新:据IGN消息,贝塞斯达发言人表示《毁灭战士:永恒》依旧会有switch版本,但是仅推出数字版。

  原文:《毁灭战士:永恒》于今年3月登陆PS4,Xbox One,PC和Google Stadia平台。此前,据《毁灭战士:永恒》制作人Marty Stratton的说法,《毁灭战士:永恒》还将推出switch版本,并将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

  现在情况似乎发生了改变,据称,全球最大的电子游戏和娱乐软件零售商GameStop已被告知switch版《毁灭战士:永恒》已经被取消。在推特上,多名用户表示GameStop已经通知他们《毁灭战士:永恒》switch版本已经取消。

  对于此事,贝塞斯达拒绝公开确认或否认这则消息,同时B社还指出,官方目前也尚未发布《毁灭战士:永恒》的取消声明。

  截止发稿,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确认或否认这则消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3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