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调查称新冠肺炎大流行将持续推动对电竞行业的投资

  The Esports Observer和Foley&Lardner进行了第三次年度电子竞技调查并强调新冠肺炎的大流行是如何影响到电子竞技行业的。

  此次调查的结果来自2020年9月至2020年10月间的255位电子竞技行业高管,他们主要来自美国(56%),也有一部分来自欧洲(24%)。

  该研究首先强调了今年早些时候Verizon的发现——互联网电子游戏流量增长了75%,Twitch的报告也显示,截至7月,观看率同比增长了56%。

  电子竞技行业认为这种趋势正在持续,接受年度电子竞技调查的受访者中,有73%认为大流行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和2021年第一季度带来“更多的投资和交易活动”。有61%的受访者相信,社交隔离将继续推动电子竞技、普通游戏和流媒体行业的发展。

  但是,受访者强调,未来依旧充满挑战。在21%的受访者中,他们认为对电子竞技的投资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减少,其中77%的人认为,这些挑战来自无法举办大型比赛。他们还强调了广告和赞助支出将减少65%。

  该调查还强调了投资方面的不确定性,有49%的受访者预计“传统的职业战队,联赛,选手和知名人士在明年会增加对电子竞技的投资”。只有40%的人表示,他们预计风险投资公司将增加投资,而2019年有47%的受访者支持此观点。

  在不期望电子竞技投资增加的受访者中,有60%的人表示他们不认为电子竞技活动能够在一年内恢复到新冠大流行前的水平。

  此外,还有一些围绕着有争议的话题,有75%的受访者表示,假赛和作弊对电子竞技的合法性和增长“构成了重大威胁”。在这75%的人中,有39%的人“完全认同”该说法,在2019年度电子竞技调查中,只有29%的人认同。

  接受调查的高管还强调,该行业必须采取行动,以增加女性在电子竞技中的代表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3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