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确认PS5未来系统更新后将支持可变刷新率

  PS5现已正式发售,不过相比竞争对手Xbox Series X,有些功能目前还不支持,其中一个就是VRR(可变刷新率 Variable Refresh Rate)。看起来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

  最近索尼更新了PS5终极问答(FAQ),索尼确认PS5可通过HDMI 2.1支持VRR,这将允许玩家在HDMI 2.1显示设备上游玩支持VRR的游戏。

  “未来系统软件更新后,PS5玩家当游玩支持VRR的游戏时,将能够使用兼容电视的VRR功能。”

  目前支持HDMI 2.1的4K电视还不是主流。

  此外,索尼之前还确认未来的系统更新后,PS5主机将支持SSD扩展以及可能的原生1440P支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3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