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国黄牛屯货3500台PS5 用机器人抢货100%保底一台

  11月12日,PS5在美国、日本、韩国等地抢先发售,11月19日在英国、香港、台湾等全球范围内发售,新主机发售后大热,一机难求,全球价格暴涨。而黄牛也成为了期间盈利最多的“商人”,据外媒businessinsider报道,英国一家二手转卖机构就屯货高达2475台PS5。

  英国二手转售商晒出的PS5库存

  据外媒businessinsider报道,一家名为CrepChiefNotify的英国公司的一位经理告诉Business Insider:“我们的所有成员总共购买了2472台PS5。”这位经理说,除此之外他们从9月份索尼刚开始预售时就“预购了1000台左右的PS5” ,这意味着CrepChiefNotify采购了将近3500台PS5,未来将出售给想要购买次世代主机的客户。

  CrepChiefNotify一位名叫汤姆(Tom)的33岁经纪人说,当索尼和微软准备在11月中旬推出次世代主机时,他们的转售商小组也在做准备。汤姆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英国的实体店关闭了。汤姆表示,他的团队正在“监控所有网站存货时的库存情况”,并“用机器人抢货100%保底一台” 。

  索尼很希望将PS5直接出售给消费者,但是补货的数量却十分稀少。全球最大实体零售商GameStop表示会在黑色星期五(11月27日)销售次世代主机,但唯一保证的是仅限于每家店铺只供应2台PS5。沃尔玛也保证会在黑色星期五开卖,但是PS5将只能通过网上商店购买。百思买表示,在整个圣诞假期期间,都不会再有PS5出售。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4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