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刺客信条:英灵殿》掷骰子小游戏将推出实体桌游

  在《刺客信条:英灵殿》中,有一个名为“命运之戏(Orlog)”的掷骰子小游戏,据外媒 Dicebreaker 报道,育碧正准备和 Purearts 合作,在2021年推出这款小游戏的实体桌游。

  “命运之戏”是一个让人沉迷的掷骰子小游戏,每回合开始时,玩家和对手轮流投掷骰子。你最多可以投掷3次骰子,在每次掷骰之前,你可以决定要留下哪些骰子,重掷哪些骰子。不同的骰子面有不同的效果,如攻击、防御,或是获得用来激活众神恩惠的图标。

  双方通过掷出的骰子攻击对方,造成或者格挡伤害,获得或者偷取图标。游戏的每回合依次进行,直到其中一名玩家将另一名玩家的生命值降至0为止。

  Purearts 与育碧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可以说是育碧周边的“御用”厂商,Purearts 主要以制作游戏、电影的塑像为主。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548.shtml